推文《白月光》

作为家族里不受待见的私生子,唯一疼爱自己的大哥,竟然是把自己当作未婚妻对待?!

避雷:生子、囚jin

兽人设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在这个社会里,随着兽人的数量越来越多,它们逐渐展现出种种的能力和才华,以一种迅猛的速度融入社会群体。

   很快,街道上面便随处可见它们的身影,无论是在底层还是在高层。

   出生在繁荣世家的我,陆禾,是我一出生就予于的名字。

   我们的家族是由各类的兽人构成的,家里的兄弟姐妹都很优秀,当然,除了我以外。

   我是一个私生子,而且可悲的是身体还有隐疾,我没有显示兽人特征的耳朵。只有一条修长、柔软的灰狼尾,是家族里面唯一的异类。

   本身这一个私生子的身份,就让我很不受待见,我是父亲唯一的污点。他很后悔,为什么当初和情人上c的时候,听信那j人的鬼话,没有把套子套牢了。

   我的亲生母亲找上门来,把事情闹大了。可父亲的“正宫”不慌不恼,一副十分淡然的神态,勾起一抹笑来,悠悠的扇扇子。一幅看好戏的姿态,看向她的好丈夫。

   父亲被闹的十分尴尬,不知道如何处理。没办法,老族长出面了,让保安把她轰出去了。但是他看见了在一旁瑟瑟发抖的我,没说什么,就这样我被留了下来。

   老爷子这是一个很注重家庭血脉的人,即使像我这样子无意间分裂出来的“旁支”,也要被他收纳在手里,听他的话。

   家里的兄弟姐妹们,都很瞧不上我这个私生子,背地里经常骂我是个“杂种”,就连比我小的弟妹也从来不叫我哥哥。一直是喊我的全名,偶尔还会带点难听的绰号。

   在这个充满冷暴力的家庭里,只有家里的大哥陆清世对我好。只要大哥在家的时候,最讨人厌的弟妹也会对我尊重一点,不敢欺负我。

   大哥是一个优秀的兽人,无论是哪个方面都很完美,家里的长辈们都很喜欢他。大哥的母亲是基因突变的白狼兽人,她的儿子自然也是继承了她的优良基因。

   所以大哥的耳朵、尾巴都是雪白的,本身他也长得俊美,将他衬托得贵气、优雅。

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大哥似乎对我比其他的弟妹更好一些,这让我受宠若惊,对这份来之不易的宠爱就分外珍惜。

   
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4)